躲在角落的媳妇脸


【Techie和Matt搞事情,结果火烧到了本体正主头上……】


Hux几乎是落荒而逃。

他将自己锁进房间,发抖的双腿终于支撑不住,让他整个人跌入沙发。他能感受到领子下面被Kylo Ren掐过的地方正在形成淤青,他早就习惯了这种感觉,这不是他慌张的缘由。让他紧张的,是Ren说的话——

“你做了什么?”

他和Ren都意识到一些不对劲的事情正在发生,受影响的不只是第一秩序,还有他们自身。他怀疑Ren的精神出现了问题,可能是梦游症,又或者是间歇性失忆。他从来没有对此说过什么,但Ren不会迟钝到对此一无所知,现在看来,Ren显然有所觉察,并且怀疑他是一切异常的真凶。

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弑星者之后,他和Kylo Ren同时陷入了恐慌,并不完全是因为Snoke,更多的是自我怀疑。可笑的是,当倾注一切的东西化为泡影,人就会本能地抓住残余的熟悉的东西,而他与Kylo Ren最熟悉的,就是对彼此的忌恨。

他们在互相憎恨的同时又依赖着对方,这种变态的感情在Snoke死去之后变得格外强烈。他们倾尽所能让对方痛苦,却也倾尽所能让对方活着,最后变质成一种诡异的亲密和信赖——在一方有能力将两人彻底切割之前,他们需要保持这样的关系,Hux格外需要,在失去了Snoke的后台之后,这是他的唯一保护。


Ren当然也清楚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质问格外严重——除非他得到了某些证据,否则Hux应当是他最不会怀疑的人。


Hux当然不会做这种有损自身利益的事情,很明显,有人想要破坏他与Ren的联盟关系,让Ren以为他试图从中抽身——对于此事的猜忌一旦开始,对他来说将会是致命的,甚至比致命更加严重。

他必须在Ren对他动手之前查明真相,让那个幕后黑手知道,算计General Hux,是他生命中最不智的决定。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