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角落的媳妇脸

【KYLUX】Resurrection

第四章


对于Ren持续了两年的秘密实验,Hux是知情的,但当他看到实验的成果:一个生着姜红色胎发的女婴时,却怒不可遏。

“你竟敢偷取我的基因做实验!”他狠狠的将显示女婴各项指标的数据板摔在Ren的脚前,仿佛要摘下腰间的光剑,一剑把他捅死。

“她是你我基因经过筛选之后的融合。”Ren平静的回答,嘴角还有一丝若有似无的笑意,“帝国未来的继承者必须拥有最完美的基因。”

“什么?”Hux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继承者?她难道不是你培育的原力士兵吗?”

“我们不需要更多的力敏,我想要的是一个继任者,一个孩子,我们的孩子。”

“你应该提前和我商量。”

“我对此道歉,”Ren想去牵Hux的手,可Hux不动声色地躲开了,“我不确定实验一定成功,我想你不会喜欢在这种不确定效果的实验上浪费资源。”

“我可是最初提出建设弑星者基地的人!”Hux瞪了Ren一眼,但已经没有刚才那么生气了。


研究人员将女婴推出了实验室,来到两人面前,Hux用手指拨弄了几下婴孩的头和四肢,仿佛在检查货物。女婴不满的挥动手臂,抓住了Hux的食指,放进嘴里吮吸,尝到手套皮革的味道,又张开嘴大声啼哭了起来。

女婴的举动把Hux逗笑了,他将女婴从推车里抱出来,轻轻拍了两下。不过,婴儿与Ren天生的原力连接让她对她的另一位父亲更加亲密,当Ren将手放到她的身上,她便立刻止住了哭声。

“她叫什么名字?”Hux问。

“等着你来替她取名。”

Hux看着怀里安静下来的女婴,认真地想了一阵:“Rae怎么样?”

“Rey?”Ren露出惊讶的表情,不明白Hux为什么要取那个绝地女孩的名字。

Hux看出Ren误会了,继续解释道:“以Grand Admiral Rae Sloane的名字命名。她是第一秩序的建立者之一,也是一名优秀的军官。”

Ren点点头:“一个有意义的名字。”他知道这位Grand Admiral Sloane,也听说她曾经是Hux的保护人,以她的名字命名女儿,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我想,她还没有准备好进入所有人的视线。”怀里的婴孩分量不轻,但依然小而脆弱,对她尊贵身份可能带来的危险喝挑战毫无抵抗能力,这让Hux不由得担心。

“你已经开始关心她了。”Ren露出微笑,“放心吧,我已经为她准备好了她需要的一切,只是有一样……”

“什么?”

“我是她的保护者,但她还需要一位称职的指导者。”

Hux发出一声轻笑,扭过头啄了一下Ren的嘴角:“看起来,我是这个职位的唯一人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