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角落的媳妇脸

【KYLUX】Resurrection

尾声


Hux注视着窗外的茫茫宇宙,Rae在他身旁的小床上,扶着床栏站起,想要窥探窗外的世界,但她实在太小了,无论怎么努力,还是够不到窗户。

“啊,啊!”她张开嘴巴发出声音,想要引起Hux的注意。

Hux闻声低头,看着急切的女孩,不禁失笑:“真是急躁……就像他一样。”他伸手把女孩从床上抱出,向她展示外面无尽的宇宙空间。


Palpatine的卷土重来唤起了银河各处对旧帝国的记忆,对旧帝国的仇恨或者怀念让刚刚统一的银河再度四分五裂。新的战争已经开始,而伴随着Palpatine和Kylo Ren的死亡,他想这一次胜利会属于Leia和她的同路人。但无论最后的战果如何,他都将无处安身。

Poe Dameron给了他一组未知区域深处的坐标,以及一个信号发射器,说他可以在他们的盟友处寻求庇护。他本不屑于接受敌人的帮助,但分崩离析的星系并不给他多少选择,这就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Leia本想将Rae留下,她承诺将给这个孩子最好的生活和教育,Rey也有意在她长大之后收她为徒,让她传承原力之道,但都被Hux一口拒绝。他看得够多了,从Ben Solo到Kylo Ren,一切的痛苦与不幸都来自于他的与生俱来的原力和他对理解原力的执着追求,他希望Rae尽可能的远离原力的诅咒。

“但她依然拥有Skywalker家族的血脉。”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Hux转身,看到Ren站在他的面前,还是Hux最后一次见到他时的样子,只是周身散发着若隐若现的蓝色荧光。

Hux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但怀中Rae“咯咯”的笑声告诉他,她也看到了。

“你已经死了。”他对Ren说,“我亲手杀了你。”

“是的。”Ren点头,“我感谢你那样做了。”

“所以你为什么在这里?”Hux怀疑地皱起眉头,“我不是力敏,我不应该看到鬼魂。”

Ren微笑:“但你现在看到了。”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Hux没法让自己说出后面的猜测,那太荒唐了,即使是杜撰故事也不会有这样疯狂的情节。

“Luke曾经说,每个人都像是一扇门,有些人的门比其他人敞开得更大一些,他们便能比其他人更好的感受原力。但是,所有的门都可以被打开。”

说完,在Hux继续追问之前,Ren的身影倏然消失。


与此同时,飞船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一个女人的声音从机器中传来:“这里是Chiss Expansionary Defense Fleet,你就是我们来此接应的对象吗?”



【END】

评论

热度(9)